长城原创 >

请您提出宝贵建议 共同规划河北发展未来
《建言“十四五”》系列网络有奖调查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信贺宁 
2020-10-12 20:19:5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信贺宁)“十四五”时期是河北省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全面开创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新局面的关键期。当前,河北省“十四五”规划正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

  为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河北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长城新媒体集团在冀云客户端联合推出《建言“十四五”》系列网络有奖调查活动。

  活动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大家可聚焦社会民生、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开放、建设文化强省、发展方略与目标等,提出宝贵建议。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与者均可参加抽奖、评比,欢迎踊跃建言献策!

  答题流程:

  1、下载并登录冀云客户端

  下载方式一:在各大APP应用市场搜索“冀云”进行下载。

  下载方式二:扫描二维码进行下载。

  2、登录冀云客户端后,通过头条推荐,点击活动图标进入活动专区,参与调查。

  3、进入页面,填写用户信息(姓名、手机号),开始答题。

关键词:“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责任编辑:信贺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