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疫情下 河北电信人与客户的暖心瞬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建卫 
2021-01-14 22:41:20
分享:

  长城网记者 郑建卫 

  来自2000只口罩的温暖

  1月9日,清苑区聚仁通讯负责人给中国电信清苑分公司送来了2000只口罩,满满一大箱的爱,让奋战在一线的电信人心里暖暖的。作为电信合作伙伴的暖心大姐刘姐说:孩子们每天都来店里支撑,我能做的有限,给孩子们多备点口罩,先保护好自己。平凡朴实的一句暖心话,温暖了清苑分公司所有员工的心。

  聚仁通讯为清苑分公司捐赠口罩2000只。     

  零下的室外温度挡不住装维小哥暖暖的心

  随着防疫要求升级,各社区、各村庄路口的防疫卡点重新上岗,为了更好地助力疫情防控,清苑分公司装维队伍临时开启紧急线上会议,对前期所有安装天翼看家的200余个防疫卡点进行梳理,要求在一天内全部检测完毕,全部在正常工作状态。时间紧,任务重,加上年底装机任务重,装维小哥们只能在正常装机的空当对所包片区的卡点进行检测。1月10日,完成全部检测任务,所有防疫点位天翼看家均能正常使用。

  装维小哥检测安装中。

  来自室内室外的暖心温差

  疫情期间,用户对进厅办理业务有顾忌,但是随着学校的紧急放假,初三学生还要按照要求进行网课的学习。1月7日,一位大姐2小时内三次打电话咨询宽带业务,办理业务的营业员王会婷记下用户电话,在倒班的空隙添加了用户微信,经过了解,用户的宽带安装需求比较着急,正在上初中的孩子因为放假需要上网课,而自己在医院上班时间非常紧迫,家里也没有人。

  营业员跟店长商量,带着设备去用户所在医院先进行了业务办理,又来到用户小区外等待孩子放假回家进行设备安装。室外温度低,安装人员双手冻得通红,一位一楼的邻居阿姨在了解情况后,主动邀请营业员进屋暖暖手,暖心举动非常感动。

关键词:电信,疫情,暖心责任编辑:郑建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