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临西县供电公司 争分夺秒增容保供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建卫 
2021-01-14 22:41:1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 通讯员 夏成林)1月11日中午12时25分,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接到临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通知,要求为紧急列入疫情防控隔离的河西镇老年养老中心新增配变,做好全面电力保障工作。接到通知后,该公司立即召开工程协调会,组织完成二次核酸检测的28名党员组成党员突击队,赶赴现场勘察,制定供电方案。

  临西供电公司员工在工作中。

  13时50分现场勘查完毕。14时35分所有物资装车完毕赶到现场。15时,现场安全措施及个人防护工作安排就绪。完成进入施工现场人员信息核对、体温检测、健康状况核查。

  15时10分,随着工作负责人开工指令下达,河西镇老年养老中心配变检修及增容工程开工。本次工作共计组立电杆3基、铺设高压电缆125米、新增200千伏安配变1台、敷设低压电缆185米,维修在运变压器2台,200千伏安配变1台,50千伏安配变1台,20时10分,历经7个小时45分钟紧张有序的工作,新增配变工程顺利竣工,验收送电。

  增容工程完成后,该公司党员突击队再次对所有房间用电设备及线路进行地毯式排查,确保该区域的高低压设备不存在安全隐患。

关键词:临西供电局,增容保供电责任编辑:郑建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