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百堂党课“冀”忆百年风华 河北党史学习教育云课堂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李皓 
2021-04-27 18:45:40
分享:

4月27日下午,《百年风华》“百堂党课中的河北英雄人物和辉煌成就”党史学习教育云课堂上线仪式举行。这是上线仪式现场。长城网记者闫思宇 李皓 摄

  长城网4月27日讯(记者 闫思宇 李皓)百年风华,“冀”忆见证。今天下午,《百年风华》“百堂党课中的河北英雄人物和辉煌成就”党史学习教育云课堂上线仪式在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融媒体中心举行。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魏四海,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出席启动仪式。

  为真实记录河北百年党史上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书写的动人篇章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与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主办、共同推出《百年风华》“百堂党课中的河北英雄人物和辉煌成就”党史学习教育云课堂,邀请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教师走进演播室,以时间轴为主线,以党史为基础,创新呈现短视频与PPT相结合的全新党课模式,生动宣讲1921年至2021年发生的一百个党史故事。

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魏四海致辞。

  在我们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长城新媒体集团与省委党校联合推出的本次活动,是践行党媒姓党、党校姓党的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担当,必将对全省持续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魏四海表示,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发挥平台优势,加强双方交流,共同讲好河北故事,展示河北形象。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致辞。

  党史学习教育云课堂,发挥了省委党校的理论优势、教育优势,长城新媒体的平台优势、传播优势,是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方式。”马来顺表示,将以这次云课堂上线为契机,立足做大做强平台型媒体,与省委党校一道,进一步探索合作模式,汇聚红色资源,创新传播方式,为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浓厚氛围。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副校长闻建波,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悦路,河北经济日报社总编辑张国锋参加启动仪式。

上线仪式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和冀云·融媒体中心。

  今年4月28日正值李大钊同志逝世94周年,首期云课堂节目《1921·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李大钊》将于当日推出。

关键词:党课,教育责任编辑: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