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6日白天河北67个县(市)出现大风天气 最大风力达11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21-05-07 08:52:17
分享:

石家庄今日的大风天气。长城网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 通讯员 买文明)记者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6日8时-17时,除沧州大部、衡水大部、邢台中东部、邯郸中东部外,河北其他地区共计67个县(市)出现7级以上大风,10级以上大风出现在承德县、赞皇和尚义,其中承德县最大风力达11级,石家庄市区最大风力达9级。伴随大风,河北大部地区都出现了扬沙或浮尘的天气。

  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7日白天,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有西到西北风5到7级,阵风8到9级,其他地区有西到西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西到西北风7到8级,阵风9级。

  此外,7日夜间到8日,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有西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偏西风7到8级,阵风9级。

  河北省气象台预报,7日白天,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7日夜间到8日,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8日夜间到9日,北部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关键词:大风,预警,天气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