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经贸大学:感悟百年党史 唱响《岁月征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张晓明 
2021-06-04 21:17:55
分享:

河北经贸大学版《岁月征程》MV(词曲 孙涌智 编曲 张宏光)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 张晓明)近日,在河北经贸大学艺术学院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河北经贸大学版《岁月征程》正式上线。

  “通过参与《岁月征程》MV拍摄,我们再次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一部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史,其中蕴含的大智慧、大胸怀和大格局,非常值得深入挖掘、研究和弘扬。”河北经贸大学艺术学院声乐系教师赵军辉表示,“作为一名高校音乐教师,要认真学习党史,力争推出更多高质量的红色主题音乐文化成果,通过‘主题音乐党课’等形式让更多师生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广大师生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河北经贸大学版《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河北经贸大学供图

  河北经贸大学版《岁月征程》MV拍摄以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辉煌历史为主题,以图书馆、第三教学楼、校名石、鱼跃石、智慧之门等标志性景观作为演唱背景,充分展现了校园优美风光和文化底蕴。

  河北经贸大学学生曹冬告诉记者,“作为大学生党员,应当认真学习党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在学习中汲取智慧、增强力量、坚定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将所学的知识技能运用到实践当中,在新的起点上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河北经贸大学学生游晓东说。

关键词:岁月征程,河北经贸,MV拍摄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