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百年风华正青春!渤海理工职业学院版《岁月征程》MV发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张晓明 
2021-06-09 15:26:00
分享: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版《岁月征程》MV(词曲 孙涌智 编曲 张宏光)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 张晓明)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推动革命薪火代代相传。日前,渤海理工职业学院版《岁月征程》MV正式发布。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版《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渤海理工职业学院/供图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版《岁月征程》MV选取了渤海理工职业学院南门、图书馆、第一教学楼、医药实训楼、春熙体育公园等标志性建筑与场所作为拍摄背景,结合学院开学典礼、运动会等活动场景,展现了新时代背景下新校园的发展成绩,在呼应歌词深刻内涵的基础上,赋予MV作品时代性特征,提高广大师生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在MV的拍摄过程中,学校师生对歌曲《岁月征程》所表达的“民族魂、报国志、奋发情”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更加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相关链接:

  歌词、曲谱、伴奏免费共享!《岁月征程》MV邀您再创作

关键词:岁月征程,渤海理工职业学院,MV拍摄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