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魅力沧医青春向党 《岁月征程》歌声飞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路娟 
2021-06-12 09:18:25
分享:

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版《岁月征程》MV(词曲 孙涌智 编曲 张宏光)

  长城网讯(记者张晓明 路娟)历时近两周的录制拍摄,日前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版《岁月征程》MV正式发布。

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版《岁月征程》MV截图。

  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版《岁月征程》MV拍摄专项小组选取了校门口、《医专赋》展墙、厚德广场、扁鹊广场、东湖、中药园、南丁格尔塑像等彰显学校医学特色的景观进行取景,以校文艺骨干教师和艺术团学生为主体,还邀请了各院(系、部)600余名学生参与此次拍摄。录制过程中,通过学唱、传唱,让全校师生在感受歌曲韵律的同时,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

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版《岁月征程》MV截图。

  “《岁月征程》的歌词每一句都很燃,催人奋进。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革命成果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学生高佳琪说。

  “全校师生参与本次录制《岁月征程》也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实践活动。”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宣传部部长于鹏说,“通过学唱传唱,使同学们坚定了做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链接:

  歌词、曲谱、伴奏免费共享!《岁月征程》MV邀您再创作

关键词:岁月征程,家国情怀,沧州医专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