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财经新闻部

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第二届红歌会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董成旺 2021-07-16 12:08:40

  近日,由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策划主办的“第二届红歌会暨7.8云长征宣传活动”在龙泉湖湿地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守护美好泰幸福”。各参赛队伍身着统一橙色服装,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团结就是力量》《游击队之歌》《军民大生产》《我们走在大路上》《打靶归来》……现场,一首首经典红歌曲目被激情唱响,很多市民前来围观并跟唱。经过40分钟的精彩演绎和热闹的拉票环节,最终运营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泰经典”奖,大个险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泰好听”奖。

  健步走活动作为公司系列活动的传统项目之一,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保协“2021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号召,激励伙伴“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以“云长征”的形式致敬历史,践行公益。发令枪响起,一道道橙色的身影,在赛道上健步如飞,团队伙伴互相加油鼓励,各路强手交替领先,并通过公益小程序打卡,以身作则宣传保险正能量。

  长城网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董成旺 摄影报道

唱红歌。
发奖。
发令枪响起,出发。
开心参与活动。
合影。

关键词:泰康,红歌,健步走
责任编辑:刘延丽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