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我的机动车驾驶证退学注销手续终于办完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笑宇 
2021-09-30 11:11:26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张笑宇)近日,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收到罗先生的求助信息,称自己在石家庄的驾驶证退学注销手续一个多月也没办结,无法在唐山办理学车手续。

  提起此事,罗先生叫苦不迭,“今年7月底,我在唐山的驾校报名学车,被告知唐山市车管所无法受理我的学车手续,说我三年前在石家庄的学车记录没有注销,我又联系了石家庄市车管所二分所,他们让我本人携带相关证件到石家庄办理注销业务,这不,我8月2号又来了石家庄,在石家庄市车管所二分所窗口办理了退学注销手续。”罗先生说,本以为这次离开石家庄后,他很快就可以在唐山报名学车,可没想到的是,这一等,就是一个多月。

  “我真是出于无奈才向你们求助。这一个多月里,我联系石家庄市车管所,他们告知我要等待,我联系唐山市车管所,他们告知我石家庄的注销手续办理完成他们才能受理我的学车手续,数据要需要半个月的周期。我就想问问,这都一个多月了,我到底什时候可以在唐山学车?”罗先生告诉记者,他本人目前在唐山生活,为此事往返于唐山与石家庄之间,很是不便。

  接到罗先生的诉求后,“问政河北”平台工作人员将该诉求转办至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9月29日,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做出了回复:车管所已解决您的问题,您的档案已经完成注销。

  “感谢‘问政河北’平台解决了我的烦心事。借此平台,我也想给各窗口单位提提意见,希望窗口单位真正落实‘放管服’改革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便民利民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让群众少跑腿、少等待。”罗先生对记者说。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办实事,驾驶证责任编辑:张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