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在高速口搭建“温暖驿站” 邯郸人保为车主提供高效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21-10-11 08:36:09
分享: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工作人员为车主提供服务。 郑璐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今年国庆长假期间,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开展了“温暖同行迎双庆 人保伴您安心游”活动,为车主出行提供安全高效的服务。

  该公司在车流量较为集中的邯郸市京港澳高速口,永年及武安搭建线下“心服务站”,为车主提供现场理赔、保险咨询、协助报案、线路导航等服务。服务站还配备了口罩、医药箱、矿泉水、工具包、宣传手册、玻璃水以及车辆检测设备等物资。

  在9天时间里,人保工作人员共服务车主115人次,为非人保客户提供服务49人次,为游客提供保险咨询和路线导航41次,派发口罩、矿泉水若干。 

  10月1日,路上车流量剧增,一位操着外地口音的车主拿着保单急匆匆来到服务站,对工作人员说:“您好,我是人保客户,车刚刚在高速发生追尾事故,现在该怎么处理?”

  值班人员放下手里工作,与车主一起来到事故车旁,认真听取双方车主对出险经过的叙述后,对事故责任划分提出了自己建议。

  在双方车主对责任划分没有异议,现场达成赔付意见的情况下,案件处理减免了事故认定书的手续,缩短了客户等待时间,获得双方车主的称赞。

关键词:国庆, 假期, 车主,人保财险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