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最新进展!两岁男童是承德围场人 警方正在联系其父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2021-11-19 14:23: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1月19日讯(记者 周亚彬 武新杰)11月18日,石家庄一则帮两岁男童寻找亲人的消息,引发广大网友关注。截至目前,事件有了最新进展。

男童凌晨在街边。

  记者经多方了解得知:18日凌晨2点47分左右,这名两岁男童曾与一名戴帽子口罩的中年男子出现在火车站西广场附近。记者从石家庄市桥西区环境卫生大队办公室主任杨帆处获悉,男童的身份信息也基本确认,孩子小名叫小石头,是承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父母已经离异。

男童精神状态良好,穿着干净整洁。

  目前,石家庄公安机关高度关注两岁男童事件,并且已经和承德围场当地警方取得联系,但目前男童父亲没有联系上,警方正在尝试联系男童的母亲和其他家人,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两岁男童目前正在指定医院进行隔离和进一步检查,暂不接受外界探望。长城新媒体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关键词:石家庄,寻亲,好心人责任编辑:周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