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征集丨“我为河北发展献一计”未来五年 等你建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1-11-22 18:0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1月22日讯(记者 郑白 陈美冉)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将于11月26日至29日在石家庄召开。这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对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开创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为充分反映民意、集中民智,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河北省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在党代会期间开展“我为河北发展献一计”征集活动,线上通过冀云融媒体平台邀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网民积极参与,为河北发展建言献策。

  【征集内容】

  本次征集活动聚焦抓发展、惠民生各项工作,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着力解决群众和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如果您有在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文化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民生改善等方面的好计策,或者其他对河北发展具有可操作性和可参考性的建议,欢迎告诉我们。

  您的建议通过筛选后,会在冀云客户端“问政”栏目“我为河北发展献一计”专题中发布。同时,河北省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也会对符合要求的建议进行选用。

  我为河北发展献一计丨未来五年 等你建言

  https://jiyun.hebyun.com.cn/topic/2021/11/19/3a9113adab5748fdbbe692afa4909173.html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1月30日

  【参与方式】

  冀云客户端开通活动征集专题页面,您可以通过活动征集专题参与活动,或者直接点击活动征集页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

  活动征集页://wzhb.hebei.com.cn/wz/index.php/Home/Sj?dept_id=3363

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征集页

关键词:征集,河北,发展,建言献策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