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学习“一得录”丨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
加快融合应用 赋能数字化转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培 张晨光 
2022-01-09 10:36:55
分享: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长城新媒体集团、“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联合推出学习“一得录”第三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短视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分析解读。

  本期我们邀请到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请他谈一谈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进河北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通信,转型,数字化责任编辑:李文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