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居民家中暖气不热?衡水景县:已对滤网进行清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2-01-10 18:09:15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衡水网友于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家中暖气一直不热,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助解决一下。

  “我住在衡水景县景郡花园小区7号楼,家中室内温度16℃,多次报修,没有任何效果。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助解决一下,让家中暖气热起来。”于先生说。

  收到问题后,衡水景县人民政府进行了答复:我县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迅速安排相关人员调查了解,经入户调查发现,反映人家中进户暖气管道水温和室内分水器进水温度符合供热标准,初步判断是反映人家中地暖管回水管堵塞,回水不通畅造成室内温度低。我县已安排维修人员对反映人家的室内及室外滤网进行清洗,并对家中进行暖气放气减压,建议反映人咨询小区物业或自行寻找专业维修人员再进一步疏通清洗地暖管道。

  “工作人员已经上门进行了放水,并查看了暖气管道。”于先生告诉记者,“下一步,我再找专业的维修人员疏通一下暖气管道。”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暖气,滤网,清洗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