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路面被挖开导致通行不畅?保定市城管局:路面已修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2-01-10 18:09:15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保定网友康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保定市莲池区永华北大街和五四路交叉口路面被挖开,导致通行不畅。

  “保定市莲池区永华北大街和五四路交叉口的路面被挖开,从2021年7月份左右到现在,好几个月过去了,道路一直未修好。之前现场还有施工人员,后来不知何故施工人员全部走了。河北小学、冀英小学、保定三中、青年路幼儿园等学校遍布四周,每到放学的时候,由于路面问题,造成拥堵,还出现行人不慎摔倒的现象,路面断面台阶高的地方将近20厘米,自行车电动车都要下来搬着才能过去,刮风全是土,下雨泥水坑。”康先生告诉记者。

  收到问题后,保定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进行了答复:我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交办至相关部门进行核实处理,五四路与永华大街十字路口是交通要道,北侧有华北电力大学,西侧有保定三中、河北小学、十三中、冀英小学,东侧有保定第一中心医院、河北大学、前卫路小学;南面有青年路幼儿园、新华幼儿园等,为降低施工对交通造成的压力,执法局制定了在2021年“十一”假期突击施工的施工措施。10月2日完成道路铣刨施工,剩余铺设沥青混凝土工序未完成,因“十一”假期连续降雨导致暂停施工,后因保定市进入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期,应大气污染防治管控要求,2021年12月1日前此工程一直处于停工状态。2021年12月1日重点工程正常复工复产后,我单位立即进场施工并在12月上旬完成修缮工作。

  “现在道路已经修好了,可以正常通行了。”康先生感谢“问政河北”平台的帮助。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通行,路面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