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人行道上有障碍物 石家庄市新华区城管局:已拆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2-01-12 09:00:02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宋燕燕)近日,石家庄网友包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石家庄新华区农科路省农科院小区和外贸小区之间的便道上,有残破的管道竖立在外,影响市容。

  “也不知道那是什么,就三四跟白色的大管子,立在路上,不仅妨碍老百姓散步,还影响城市美观。”包先生告诉记者,“希望有关部门能把它拆除了,方便大家散步。”

  城管局工作人员正在拆除障碍物。新华区城管局供图

  收到问题后,新华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了答复:接到督办件后,西苑街道综合执法队立即安排人员进行查看,目前已拆除完毕。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包先生,包先生表示问题已解决。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石家庄,人行道,拆除责任编辑:宋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