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邯郸峰峰联社多措并举提升金融服务能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22-03-14 17:45:3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吴新光 通讯员 吴晓宇)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主动顺应时代发展需求,优化布局、扩大服务范围,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

  峰峰联社在峰峰矿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布放便民设备。资料图

  银行网点是服务客户的主阵地,网点布局广是农信社服务“三农”的优势。峰峰联社结合农村金融发展的特点和区位因素,在全区布局27家网点,在农村重点地区优化机构,向金融需求较大地区迁移网点。针对位置比较偏远、短期内不具备设立人工网点条件的金融服务空白乡镇,峰峰联社加大自助设备的布放力度,切实扩大农村金融服务的辐射面。

  峰峰联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有利时机,开展全员营销,全面塑造农村信用社新形象。针对偏远地区农村信用社服务品种单一、客户群体单一的特点,峰峰联社持续扩大人熟、地熟、情况熟和点多面广优势,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近年来,农村外出务工人员逐渐增多,农村信用社客户群体普遍老龄化。针对老年客户群体,峰峰联社不断改进服务手段,完善服务功能,强化服务质量。他们定期开展员工礼仪和服务培训,常态化开展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等活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关键词:峰峰联社,金融服务,自主设备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