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推出“油瓜子”会员服务体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张学志 
2022-04-29 11:35:4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张学志)4月28日上午,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油瓜子”会员服务体系上线发布暨战略合作联盟启动。

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油瓜子”会员服务体系上线发布暨战略合作联盟启动现场。韩文 摄

  此次活动由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牵头,中国邮政、中粮集团、中国人保、交通银行、中国银联、工商银行、浦发银行、平安保险、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华电、中国华能、三一机械等多家大型企业驻冀机构,省内敬业集团、以岭健康、衡水老白干以及各大商会联合组织,旨在通过合作打造会员服务体系,更好地服务河北经济。

工作人员现场模拟“油瓜子”使用场景。韩文 摄

   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此次推出的“油瓜子”,是其会员服务体系会员积分的名称,“油瓜子”可以直接充抵现金,自用省钱,分享赚钱。这一会员体系依托现有的“中油好客e站”APP和“好客油油”微信小程序,打通了线上线下应用渠道,覆盖油品和非油商品,形成“人·车·生活”生态圈的全场景全会员服务系统。

  “河北销售公司推出‘油瓜子’,会员服务进‘新时空’。”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周德军说。他表示,公司发挥在河北运营加油站、便利店近千座,拥有800多万线上平台会员,500多万持卡客户的优势,推出了“油瓜子”服务体系。为客户加好油、为拓展异业联盟合作开辟了一条新道路,与各大企业架设起权益共享、互利共赢的桥梁。

工作人员现场模拟“油瓜子”使用场景。韩文 摄

  活动中,中石油河北销售总经理郝京对“油瓜子”会员服务体系进行了介绍。郝京说,这一会员服务系统包括积分体系和成长体系,体系中的积分为“油瓜子”。会员消费后按照营销规则返还的积分享受优惠,拥有“识别唯一、操作简便、返利直观、线上营销、精准触达”的优势。

  “油瓜子”通过数字化手段精细营销策略、精准触达客户,细化会员属性、消费行为等分级分类管理,加大第三方异业资源权益整合,快速构建“千人千策”的数字化营销能力。“油瓜子”会员等级按照消费额确定成长值,划分为白银会员、黄金会员、铂金会员、钻石会员和黑钻会员5类。

工作人员自排自演的节目为“油瓜子”会员服务体系上线助力。韩文 摄

  启动仪式上,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一线先进典型代表就拓展非油商品合作模式进行了推介。与会嘉宾、客户代表共同宣布“油瓜子”会员服务体系上线,并表示将通过这一会员服务体系,加强合作,提升服务,共创美好未来。

关键词:中石油,河北销售,油瓜子,会员服务体系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