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党建联建 融合合和
中石油河北销售主办“中国航天日”党建互联共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韩文 
2021-04-24 21:09:03
分享:

  长城网4月24日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韩文)4月24日上午,在第六个“中国航天日”到来之际,由河北省委军民融合办指导,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主办,以“党建联建、融合合和”为主题的“中国航天日”党建互联共建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活动现场。韩文 摄

  活动旨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军民一体化能力建设,传承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大力弘扬军工精神、航天精神、石油精神、工匠精神等,推进“机关+工会+企业+协会”党建联建。

参观中石油智慧加油站。韩文 摄

  共建单位倡议:以联建传承红色基因,通过互联共建,进一步弘扬航天精神、军工精神、石油精神、工匠精神、西柏坡精神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发展合力,全面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联建提升党建质量,通过互联共建,进一步聚焦党建创新实践,通过主题论坛、红歌联唱、传统教育、志愿服务、青年联谊、助力乡村振兴等不同载体,丰富党群活动形式,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联建推动共同发展,通过互联共建,进一步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方优势,通过开展油惠进协会、产品进油站等活动,促进各方渠道互联、资源共享,产品互介、客户共有,平台共建、成果互惠,创造发展契机,实现合作共赢;以联建打造创新品牌,通过互联共建,进一步密切联系、协力合作、创造经验、打造品牌,通过在“七一”“八一”“十一”等重要节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共同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出新平台,建出新成效,努力打造“党建联建、融合合和”特色创新品牌。

参观航天馆。韩文 摄

  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企业文化展厅、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航空航天馆和河北销售公司智慧加油站。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国航天日”宣传视频,重温入党誓词,集体歌唱红色歌曲《团结就是力量》。

  活动主场设在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河北省委军民融合办、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河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融通农业发展(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省国防工业工会、河北省军民融合(军地两用人才)专家委员会、河北省兵工学会、河北省航空产业协会、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河北省冀商商会、河北不动产商会等10余家单位联合发起互联共建活动。

关键词:中石油,河北省委军民融合办,党建,中国航天日,河北销售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