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妇女健康体检中心:“智能”,让体检更有温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岚 王丹 包涵 
2022-05-19 11:20:3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岚 王丹 通讯员 包涵)5月18日上午,石家庄市妇女健康体检中心在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以全新面貌重装开诊。河北省健康学会会长赵瑜,河北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崔泽,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二级调研员王金海,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党委书记赵川等出席仪式。仪式由石家庄市妇产医院院长郭清主持。

(请尽可能选用这张,谢谢)石家庄市妇产医院院长郭清主持仪式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院长郭清主持仪式。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党委书记赵川表示,了解一个人的身体状况,不仅限于健康体检,而应形成贯穿生命全程的记录。如果能从出生开始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就可以全面了解身体变化,做到疾病的早、早、早治。石家庄市妇女健康体检中心将依托石家庄市妇产医院的技术实力和服务,致力于早期疾病筛查,深耕妇女全周期健康管理。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党委书记赵川讲话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党委书记赵川讲话。

  “呵护女性全生命周期健康,是医者的责任和使命。我们医院始终以妇女的健康需求为核心,把妇女健康体检中心打造成了专业、优质、智慧、便捷、精准、高效的专业健康体检机构。”赵川表示,广大妇女可以通过全程智能导检,实现一站式体检服务“零等待”。

体检中心3

  石家庄市妇女健康体检中心。

  据了解,石家庄市妇女健康体检中心运用智能健康管理系统,汇聚健康状况检测、信息收集、健康风险评估、健康评价、健康危险因素干预和健康促进等信息,打造健康体检——健康管理——健康医疗闭环式服务,形成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全方位健康管理体系。该中心采用先进的全程AI智能导检系统,通过微信即可了解检查室位置及候诊情况,节省体检时间。另外,中心还将积极开展妇科体检特色服务项目,由单纯的躯体检查,转为全维度的健康体检模式,从而达到早筛查、早预防、早干预、早治疗的目的。

关键词:妇产医院,智能,温度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