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幼儿园拒绝退还多收取的学费 沧州市运河区:已退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2-05-26 18:29:29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宋燕燕)近日,沧州网友张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她的孩子在沧州市运河区乐宝儿童之家幼儿园学习,最近她打算给孩子转学,幼儿园却不肯退还剩余的学费。

  “我家孩子这个月一共才上了十天课,幼儿园却要收取整个月的费用。”张女士告诉记者,“而且更过分的是,孩子冬天入学的时候,我给孩子购买了厚被褥,等我们退学的时候,幼儿园却给我们换了一层很薄的春秋被,不让我们带走厚被褥!”

  收到问题后,沧州市运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进行了答复: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沧州市政府网民留言办已责成运河区属地调查办理,根据冀价行费〔2014〕2号文件第二十五条规定,实际在园时间1-10天的按月收费标准的50%收取,实际在园时间11天及以上的按整月收取;第十七条规定,保教费成本中包括统一配备的幼儿生活用品费用;经协调,沧州乐宝托育服务有限公司已将多收取的费用及被褥退还。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沧州,幼儿园,学费责任编辑:宋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