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人行道上违规停车 保定市竞秀区:加大巡查力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2-06-21 17:54:37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宋燕燕)近日,保定网友白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保定市竞秀区利家街1888号公园时代西区南门两侧的人行道上,长期有私家车违规停车,影响交通。

  “人行道上停满了私家车,人都没法过了。”白先生告诉记者,“希望有关部门能治理一下,路边也不是没有停车的地方,都停人行道,太影响交通了。”

  收到问题后,保定市竞秀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竞秀区执法人员进行现场勘察,迅速办理并出具答复意见。针对违停问题,我局采取以下措施:一是我局执法人员立即对违停车辆进行了贴条警告;二是我局对违停车主进行宣传引导,要求其规范有序停车;三是我局将加大巡查力度、巡查频率,切实保障行人通行安全,不断提升安全通畅、文明有序的城市形象。

  “现在已经没有违停车辆了,问题解决了。”白先生说。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保定,交通,人行道责任编辑:宋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