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病历本迟迟办理不成功 衡水市景县:已协助反映人重新申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2-06-24 17:58:12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宋燕燕)近日,衡水网友句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他是衡水市景县人,近期因心脏病办理慢性病病历本,但办理了一个多月也未办理成功。

  “我是在‘河北智慧医保’微信小程序上办理的病历本,一直没办下来。”句先生告诉记者。“该上传的资料我都上传了,为什么办不下来呢?希望有关部门帮忙解决一下。”

  收到问题后,衡水景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进行了答复:经调查核实,反映人于5月17日在“河北智慧医保”微信小程序办理门诊慢性病,按照流程上传了慢性病申请相关资料,当天由景县人民医院慢性病认定医师对上传的资料进行了审核,因上传的证明资料模糊不全不支持认定,认定医师已经将需要补充的手术记录、心电图、化验单等相关资料,在“河北智慧医保”微信小程序上反馈给了反映人,截至目前反映人一直未补全资料。我县工作人员已与反映人取得联系,帮助反映人重新上传申报。

  “我已经把资料补全重新申报了,正在等待审核。”句先生说。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衡水,慢性病,责任编辑:宋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