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新建房屋需要安装天然气 石家庄市正定县:已安排施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2-06-24 17:58:11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石家庄网友宋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自己家的新建房屋已盖好,需要安装天然气。

  “我家居住在正定县正定镇石坊西路守义巷,新建房屋已盖好,今年2月份缴费申请了天然气安装,多次与施工单位电话沟通,施工单位以各种理由推脱不来安装。家中七旬老人不会使用电磁炉,没有天然气,生活十分不便。”宋女士表示。

  收到问题后,石家庄市正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了答复:前期,由于用户留的报装电话无人接听错过安装时间,造成误解,已责成燃气公司联系用户,安排专职安装人员进行施工。

  “今天,安装人员跟我进行了联系,来我家查看现场并做了准备工作。预计这两天就能将天然气安装好。”宋女士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新建房屋,天然气,安装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