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让中医药更好惠及民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思思 
2022-07-14 11:14:2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思思)7月8日,“中医与民生——弘扬中医药文化,让老百姓得实惠座谈会”在石家庄举行。此次座谈会由河北省决策咨询研究会中医药文化专家委员会发起,多位河北省中医药专家及关心中医药发展的人士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截图_20220708182343

  座谈会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陈思思 摄

  会上,大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河北省中医药服务能力、加强中医药人才培养、开展中医药文化建设、落实中医药扶持政策等进行发言,并交流经验、查找不足、提出建议。

  会议指出,目前河北省中医药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特别是中医基础设施逐步完善、服务能力明显提升、影响力日益提高。但同时,还应清醒地认识到,当前河北省中医药工作中存在的发展不平衡、中医药人才短缺、中医药发展政策落实不够等问题。

  各位中医专家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凝练医术,尽己所能地为老百姓提供更多更好的中医药服务,为民生赋能肩负起中医人应有的担当。

关键词:中医药,河北省,文化,老百姓,弘扬责任编辑:陈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