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结对帮扶河北三家优抚医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万前进 
2022-07-14 11:29:54
分享:

  

  7月13日,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与河北省退役军人总医院、省优抚医院、石家庄荣军优抚医院结对帮扶揭牌仪式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万前进)7月13日,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与河北省退役军人总医院、省优抚医院、石家庄荣军优抚医院结对帮扶揭牌仪式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

  今后,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将在扶持学科建设、提供人才帮带、诊疗能力培养、强化医院管理等方面提供支持和指导,助力河北省优抚医院高质量发展,为更好地服务国防建设、服务优抚对象和人民群众贡献力量,这也标志着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帮扶河北省优抚医院活动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三所优抚医院与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建立结对帮扶关系,将在临床案例研究、空闲病房提供、基层实践基地创建等多个方面提供服务,配合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开展教育教学指导工作,学习吸收先进管理经验与医疗技术,推动河北省优抚卫生事业综合实力提升。

  7月13日,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与河北省退役军人总医院、省优抚医院、石家庄荣军优抚医院结对帮扶揭牌仪式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供图。

  近年来,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紧紧围绕把优抚医院建设成为支持部队备战打仗的重要阵地、保障退役军人的重要平台、参与公共服务的重要资源的目标要求,狠抓优抚医院改革发展。在全国率先出台《优抚医院医疗优待办法》,实施“两全免”“三减免”“六优先”优待举措,定期组织开展“关爱功臣”巡诊活动,为近万名在乡优抚对象送医送药送器械,累计完成2万余名优抚对象短期疗养任务,不断做大做强优势专科,积极融入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在崇军拥军、服务强军的事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键词:退役,军人,优抚责任编辑: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