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万前进 
2022-07-22 19:33:19
分享:

  河北省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7月22日讯(记者 万前进)今天上午,由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的河北省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中国广电河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销售分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新增为河北省拥军优抚合作单位。

  参加签约仪式的3家国有企业,作为河北省优待实施办法出台后新增的第一批拥军优抚合作单位,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了专属优待方案,在有线电视、宽带、邮政服务权益和汽车用油优惠等方面作出了承诺。

  中国广电河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扎实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抚工作的基础上,将对全省范围内“共和国勋章”“八一勋章”“人民英雄”“人民卫士”等荣誉称号获得者以及荣立一等功和享受抚恤金的烈属家庭执行有线电视、宽带全免费政策。对其他各类立功受奖的退役军人和军人军属也执行相应折扣优惠。

  河北有线电视还将开设“拥军优抚”视频专区,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新时代强国强军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围绕拥军优属、安置就业、权益维护等重点工作,讲好拥军优抚故事,传播好拥军优抚声音。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销售分公司将积极配合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利用“一站式服务”平台为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尊享服务,为河北的经济发展、双拥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将发挥邮政系统无处不在的网络优势、“四流合一”的资源优势,真正让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持“证”有所“优”、有所“感”、有所“享”,真诚提供时时处处、方便快捷的寄递服务专属权益,同时参与关爱基金捐赠合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使命担当。

  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省双拥办副主任刘亚洪代表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中国广电河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丽萍,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销售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阮晓刚,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刘荣国签订合作协议。

关键词:退役,军人,双拥责任编辑: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