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市文安供电公司喜迎新年扮“靓”美丽县城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9 23: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月9日电(刘振山 张伟 张大秋)“一定要把县城打扮得靓丽多彩!”这是廊坊市文安县供电公司路灯管理所的员工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连日来,文安供电公司认真开展了“净环境、迎两节”城乡环境整治活动,集中力量抓好城区路灯亮化、电力设施清整、完成所包路段任务三方面工作任务。

  节日期间的路灯亮化不仅关系着居民的出行,而且装饰的彩灯也需要借助路灯供电。文安供电公司把做好亮化,更好的烘托节日氛围,作为活动的重点内容,组织路灯管理所和供电所人员,分街分段,对城区路灯进行拉网式排查,针对一些小街小巷的路灯照明,值班人员在夜间冒着严寒步行进行巡视,把每一盏存在问题的路灯,细心记好,用心修好。目前,路灯所已经对城区路灯检查完毕,员工们加班加点,鼓足干劲,计划用7天时间完成路灯的维修更新工作。

  文安供电公司还组织供电所和机关有关部室,对城区电力设施进行全面巡视,对街道两旁的配电箱、线杆、低压线路等设施进行全面擦洗、粉刷、清整,重点对政通道、国泰道、丰利北路、人和路等县城主干道两侧电力设施集中整改。

  针对分包路段任务,公司下大力气完成好丰利南路环境整治工作。丰利南路属商业繁华街道,针对该路段小广告和店铺宣传画多的问题,雇佣专业保洁人员,清除粉刷墙壁上的小广告,逐个对店铺负责人进行宣传教育,使其自觉遵守“门前十包”等制度。组织机关200多名员工和居民小区管理人员,对丰利南路、南环路至防洪堤口段,每周进行集中清扫。

关键词:廊坊,文安供电公司,扮靓县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