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易县公安成功破获一起绑架案 两名嫌疑人落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4 16: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14日电(刘昆鹏 丁红宇)近日,易县公安局经缜密侦查迅速破获一起绑架案,两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1月5日0时30分,易县公安局城区刑警队接徐某报案称:1月4日晚10时许,刘某伙同另一陌生男子将其绑架至保定天威西路某饭店旁的一个自动取款机附近,将其随身携带的全部现金及银行卡等证件全部抢走,银行监控记录了抢劫过程。犯罪嫌疑人刘某还持刀威胁,索要现金100万元,徐某趁犯罪嫌疑人不备逃脱。

  案发后,该队高度重视,队长史典杰、教导员杨学森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银行的监控录像和徐某提供的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全力查找犯罪嫌疑人踪迹。经大量工作,民警很快找到了犯罪嫌疑人刘某的藏匿地点,并于当晚在易县某宾馆成功将其抓获。办案民警连夜对其进行突审,在铁的证据面前,刘某最终供出了同伙钟某,根据此线索,民警将藏匿于保定市天威路某足疗店的钟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钟某对1月4日晚6时许,在易县将徐某绑架后,驾车带至保定市区,搜去随身携带的全部现金及银行卡等证件,并持刀威胁,向其索要现金100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易县公安,破获,绑架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昆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