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藁城:醉汉趁着酒劲儿向歌厅扔礼花弹被刑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9 23: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1月29日讯(冯素琴 程行 张会娟)酒后唱歌无故砸坏歌厅电视、话筒等物品,刚从公安局出来又借着酒劲儿往歌厅里扔礼花弹。1月29日,记者从藁城市获悉,该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拘。

  1月27日15时15分,藁城市公安局巡警防暴大队长王利国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藁城市市府路东段某歌厅有人投放爆炸物。

  接警后,大队长王利国、副大队长张红兵立即带领民警籍清波、张军华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歌厅的大厅内吊灯等一应装饰品均被炸碎,现场一片狼藉,在附近一工厂内,民警将犯罪嫌疑人齐某抓获。

  经审讯得知,齐某等人酒后在歌厅唱歌时无故将房间的电视、话筒、电话砸坏,经城区分局民警调解,齐某等人对毁坏的财物进行了赔偿。但从城区分局出来,为了报复,齐某没有回家,而是到西城街购买了五六枚礼花弹,打车返回歌厅,趁着酒劲儿,点燃后扔进了歌厅大厅内。

  目前,犯罪嫌疑人齐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已移交城区分局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藁城,醉汉,酒劲儿,礼花弹,歌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