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市景忠山纳福迎春文化节接待游客3.8万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7 17: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7日电(关焱文 李妙侠 张光明)随着迁西县旅游宣传工作的不断发展,纳福迎春文化节已经成为景忠山景区的品牌活动。每一年从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的“景忠山纳福迎春文化节”吸引了众多游客进山游览朝拜,此项活动填补了迁西县冬季旅游的空白,景忠山也逐渐成为了唐山及周边县市春节期间的旅游休闲的好去处。今年文化节期间,景区共接待游客3.8万人,直接收入已突破300万元。

关键词:迁西县,景忠山,文化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