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英利志愿者学雷锋做好事 进聋哑学校义务帮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5 22: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英利志愿者教保定市丽聪聋儿语训教育部儿童跳舞。刘重远 摄
英利志愿者为小朋友讲解《漫画英利》。 刘重远 摄
英利志愿者为小朋友们分发礼品。 刘重远 摄

  长城网保定3月5日电(刘重远)慰问保定市丽聪聋儿语训教育部儿童、打扫公交站台卫生、维持公交站台秩序……3月5日,英利集团的志愿者们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做好事活动。

  3月5日正值学雷锋纪念日,英利志愿者一大早就来到了保定市丽聪聋儿语训教育部,为这里的儿童带去了慰问品、《漫画英利》,并帮助打扫了学校的卫生。随后,英利志愿者教这里的小朋友们跳起了英利“骑马舞”,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非常开心。

  英利志愿者表示,因为这里的孩子都多少有一些残障,我们此行就是来帮助学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给孩子们带去欢笑和温暖,为他们做点实实在在的事。

关键词:保定,英利,雷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