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迎三八妇女节易县表彰乡镇干部“十佳贤内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7 23: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7日电(陈继忠)3月7日,值“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易县召开第三届乡镇领导干部“十佳贤内助”表彰会,对全县评选出的无私奉献一心支持爱人工作,获得“十佳贤内助”荣誉称号的乡镇领导干部妻子进行表彰。

  据了解,为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倡导乡镇领导干部家属讲政治,顾大局,自强自立、无私奉献,支持丈夫安心工作,易县纪检委、组织部、宣传部、妇联四部门连续三年在全县乡镇领导干部家属中开展了“十佳贤内助”评选活动。

  该县鼓励干部妻子要当好“宣传员”,多说奉公守纪的“悄悄话”,常吹廉洁自律的“枕边风”;在事业出现困难时,要吹“顺风”,帮助家属鼓足勇气,坚定信心;在事业一帆风顺时,要吹“冷风”,引导家属居安思危,经常反省。

  同时,干部妻子还要当好“监督员”,对领导干部身上的一些问题,家属一定要防微杜渐,善于从领导干部日常的言谈举止、穿着打扮、社交活动、文化娱乐等小事小节抓起,发现苗头,及时劝诫提醒。

  此外,干部妻子还要当好“守门员”,把好自己的家门,严格要求子女,把家庭建成抵御社会不良影响的坚强堡垒。

关键词:易县,妇女节,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