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弘扬善美精神满城县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月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5 22: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5日电(赵大鹏)3月5日是第1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满城团县委组织全县青年志愿者,集中开展以“弘扬志愿精神,服务新区建设”为主题的学雷锋系列活动。

  在该县人民广场,来自该县交通、卫生、林业等13个部门的100余名青年志愿者集中开展政策、法规宣传活动。在满城县敬老院里,电力局、满城小学、妇幼保健院等单位志愿者为老人打扫卫生、健康体检,陪老人谈心交流。燕赵街上,燕南中学团支部组织团员进行卫生清扫和环境保护宣传……

  此次集中活动标志着满城县“青年志愿者服务月”活动的开始。3月份,该县将组织教育、住建、交通、电力等“青年文明号”单位志愿者服务队,通过义诊义治、文艺演出、普法宣传、访贫问苦、助耕帮种等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善美精神。

关键词:满城,志愿者,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