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博爱一日捐”活动十余天募集44000余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9 21: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3月29日电(刘振山 刘玉静)“捐出一天的收入,奉献一份真情”!3月26日上午9点,廊坊日报社大院内爱意浓浓,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博爱一日捐”活动,献上一份爱心。

  10元、50元、100元……一笔笔爱心善款在红色捐款箱内汇聚!

  记者从廊坊市红十字会获悉,今年廊坊市“博爱一日捐”活动自3月13日启动以来,社会各界积极捐款,仅十多天时间共接到善款44000余元。

  据了解,2007年,廊坊市政府下发通知,要求每年3月初至5月8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博爱一日捐”捐款活动。捐助款项将用于城乡特困群众大病医疗救助,帮助那些因患大病而致贫、返贫的特困(低保)群众渡过难关,提高其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

  2007年以来,廊坊市此项活动累计募集捐款1143.21万元,对全市万余名困难群众实施了有效救助,其中救助农村特困先心病、白血病患儿330人,救助手术治疗款项572万元;城乡妇女“两癌”患者84人,发放救助金42.4万元;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救助特困家庭3860户,发放救助金171万元;开展城乡大病救助,累计救助520人,发放救助金406万元等,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关键词:救助,廊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