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天威保变顺利通过出口商品免验续延审核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7 21: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4月7日电(梁敏)4月7日,从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日,河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专家一行6人对该公司进行了出口免验续延审核。审核组现场宣布天威保变通过出口商品免验续延审核的现场审核,并同意向国家局推荐该公司继续保持出口免验资格。

  审核历经两天,专家组对各部门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和公司持续稳定生产合格出口产品的能力给予了良好的评价。对公司在原材料管理、生产过程管理、客户管理以及质量控制、关键环节中做到了满足国家质检总局对工业品出口免验规定的要求表示肯定。

  专家组依据《进出口商品免验办法》及公司质量体系文件等对体系覆盖范围内的公司设计处、工艺处、进出口分公司、采购部、生产管理部、质保部、质管办以及各车间等部门进行了全面审核。

  “国家出口免验”资格是出口商品生产企业的最高荣誉,是国家质检总局贯彻以质取胜战略,鼓励优质产品出口,促进民族品牌拓展国际市场,转变外贸增长方式,提高“中国制造”市场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是国家授予出口企业的最高质量荣誉,代表了行业最高水平。

  天威保变总经理刘淑娟在此次免验续延总结会上表示获得出口免验资格,是公司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要里程碑,公司将以本次出口免验监督审核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品质意识,全面完善品质管理,突出全过程品质控制,将科学有效的质量管理方法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带动公司综合管理能力的提升。

关键词:保定,天威,变压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