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高速藁城大队及时查处一起超长运输的违法行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3 09: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2日讯(陈朋妹 周健波)在“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货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中,高速交警藁城大队全警动员、不遗余力,严厉打击辖区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各项重点违法行为,力求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更安全、更畅通的出行秩序。4月9日,藁城大队查处一起持有国道超限通行证却冒然上高速的违法行为。

  当天下午16时45分,大队秩序二中队民警在藁城东警务区依法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辆运装载有泡沫材料的蓝牌货运车辆存在严重的超长运输行为,随即民警上前进行检查,发现该车装载的货物明显超长,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然而就在此时,司机却掏出一张超限运输许可证交给民警查看。经查验,该证属于地方国道的通行证,并不能在高速公路行驶。

  之后,民警对司机进了了耐心的安全教育,司机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杜绝安全隐患。

关键词:藁城,高速交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