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民族舞蹈诗《鄂尔多斯婚礼》将绽放邯郸大剧院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4 22: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14日电(林振轩)6月12-13日大型民族舞蹈诗《鄂尔多斯婚礼》将华美绽放在邯郸大剧院的舞台。鄂尔多斯是成吉思汗灵魂永存的地方,这里的一切都带着神秘的色彩和神奇的光环……鄂尔多斯婚礼,产生于蒙古远古时期,形成于成吉思汗时代,是马背民族草原文明的产物,是蒙古民族文化的璀璨结晶。

  大型民族舞蹈诗《鄂尔多斯婚礼》,以鄂尔多斯古老优美的民歌,风格浓郁的民间舞蹈和绚丽多彩的蒙古族服饰,以内涵深邃的鄂尔多斯岩画、青铜器等元素,融合现代舞台灯光舞美,向世人展现一个可爱迷人的鄂尔多斯。

  大型民族舞蹈诗《鄂尔多斯婚礼》,即将在下个月(6月12-13日)于邯郸大剧院上演,感兴趣的观众可以拨打邯郸大剧院的电话询问详细情况。

关键词:剧院|大型|婚礼|民族|民族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韩敬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