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衡水市举行全国劳动模范吴殿华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3-05-15 20:0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5月15日电(王永宏 王晓迪)14日上午,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抗震救灾模范、河北省道德模范吴殿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衡水市政府举行。

  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解晓勇,市人大副主任裴宝顺,市政协副主席牟景山,桃城区和市卫生系统、市直部分单位干部职工代表以及衡水学院师生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全国劳动模范吴殿华进行了发言,他说,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医生,我也只是做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在我有生一年,只要我的心脏还在跳动,就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实现中国梦继续奋斗!

  吴殿华的儿媳妇、医院职工焦国平、衡水日报记者张占祥分别讲述了他们心中的吴殿华。

衡水市举行全国劳动模范吴殿华先进事迹报告会。(资料图片) .

关键词:衡水市,全国,劳动模范,吴殿华,报告会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