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时代广场上演“婚博会”爱意渲染淋漓尽致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3-05-17 21:56: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5月17日电(刘振山 李学新)从今天上午开始至5月19日,廊坊市民将搭车“5.18”经洽会享受一场婚博文化的盛宴,第二届“燕潮酩”杯中国・廊坊婚庆文化博览会在市时代广场盛装启帷。

  琳琅满目的婚庆用品,异国风情的婚礼表演,时尚新颖的结婚套餐,还有那张张情侣的甜蜜笑容,把整个婚博会渲染得爱意浓浓。

  据悉,本届婚博会是今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廊坊市的自办活动。婚博会集合了国内数百种知名品牌,为市民提供婚庆一站式服务的切身体验。据承办单位廊坊市速腾传媒的丁嘉总经理介绍,本届婚博会亮点云集:首次引进京、津两地的婚庆用品,展现婚庆文化的流行时尚;“时尚婚纱秀”环节,特邀了外模助阵,展示最新婚纱系列的姿彩;在“实景主题婚礼”和“集体婚礼花车游”环节,观众能领略到不同风格的婚礼盛况和时尚花车的流行趋势。

  记者逛会注意到,本届婚博会还为廊坊市民准备了种种惊喜。数百个参展商家、数千种婚庆商品,不仅价格空前优惠,还有诸多赢取大奖的机会。执一本设计独特的“婚博会护照”,悠闲逛逛展会,只要集齐若干个商家印章,即可获赠精美礼品。

 
婚博会开幕式。长城网 李学新 摄
婚博会上的异域风情表演。长城网 李学新 摄

关键词:廊坊,婚庆,博览会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