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历史文化研究会、抗战历史研究会同日成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4 23: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5月24日电(李艮春 徐彩云)5月24日,保定历史文化研究会、保定抗战历史研究会在直隶总督署办公楼分别宣告成立。高天民分别当选两个研究会的首任会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保定历史文化研究会、保定抗战历史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通过名誉会长、顾问。

  保定历史文化研究会为保定市历史文化地方性民间社团,是以历史文化人员、历史文化有关单位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的致力于推进保定市历史文化研究的社会团体,旨在通过研究古城历史文化,为发掘历史文化资源,弘扬保定历史文化优秀传统而努力工作。

  保定抗战历史研究会是以历史抗战文化研究的学者、专家为骨干,团结全市范围内关心、热爱和支持保定抗战历史文化建设的各级届人士自愿参加组成,从事保定抗战历史的研究、评论,革命史料的编辑、出版以及新时期抗战文化宣传、开发、推广活动的非营利性地方民间社会组织。旨在全心全意地弘扬保定抗战文化,促进红色保定各项事业的发展。

关键词:保定,研究会,会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