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百场儿童剧走基层进校园”赴曲阳演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4 22: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演出现场。 王浩 摄

  长城网保定5月24日电(王浩)5月18日,河北省“百场儿童剧走基层进校园”活动赴保定曲阳县七里庄小学开展演出,为729名师生奉上了精彩的儿童剧《芭比娃娃历险记》,向观看演出的广大师生展现出一个神奇多彩的童话世界。

  据悉,“百场儿童剧进校园”工程是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联合组织的全国规模最大的以未成年人为对象的公益演出,旨在通过送儿童剧下基层、进校园,让儿童剧与未成年人亲密接触,为未成年人提供优秀的文化产品和优质的文化服务,让更多的未成年人在观赏中愉悦身心、陶冶情趣。

关键词:曲阳,保定,走基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