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为还账去抢劫 任丘检察院依法批捕犯罪嫌疑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8 17: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5月28日电(陈朋妹 王园 胡景鑫)没钱还账,经债主焦建良(在逃)“提醒”,王吉胜、王德强二人萌生了抢车卖钱还账的想法。近日,任丘市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将王吉胜、王德强批准逮捕。

  去年秋天,焦建良找到王吉胜和王德强要五千元钱的欠账,可当时两人手里都没钱,焦建良就提议说出去一块抢辆出租车挣个钱,王吉胜和王德强想了想便同意了。当天晚上三人就商量好在市里打辆出租车,骗司机拉到鄚州大庙南边的小公路上,再动手抢车。在西环路口他们看见路边停着辆白色的羚羊出租车,三人就上了车。当出租车行至任丘市鄚州大庙附近时,三人将被害司机于雅杰推下出租车并对其进行威胁,之后抢走于雅杰羚羊出租车、身上现金和两部手机。抢完之后的第二天傍晚,三人就把这辆车卖了九千元钱。卖的九千元钱焦建良要了五千元钱,王吉胜和王德强每人分了两千元钱。

  一个多星期后的一天晚上,三人又开始了抢劫行为,他们开着面包车去大城县,用同样的方式抢了一辆银白色的长城腾翼黑出租车、几十元钱和一个手机。

关键词:任丘,检察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