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年内100%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中医药服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9 17: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5月29日电(贾世杰 肖建军)5月28日,从保定市2013年中医药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该市将打造中医药医疗、保健、科研、教育、产业和文化六位一体的服务网络体系,年内全市100%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95℅以上的乡镇卫生院、90℅以上的社区卫生服务站和75℅以上的村卫生室将能够提供中医药服务。

  今年,保定还将开展“树名医、建名科、创名院”活动,主抓县(市)中医重点专科建设,使每个县(市)中医医院发展1-2个市级以上中医特色专科,并提出用3-5年时间实现全市省级中医药先进单位全覆盖,保定市达到省级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市的目标。

  据了解,曲阳县中医医院将作为保定唯一的中医综合改革试点,针对中医院的特殊性和中医药服务特点,从投入补偿机制、中医药整体运行和药品零差价等方面大胆尝试,在协调解决涉及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各项重点难点问题方面试水,从而深化县级公立中医医院改革试点工作。

关键词:保定,中医,卫生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