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同孤残人看望爱心人士(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7 12: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7日电(陈朋妹)6月6日正是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成立三周年的纪念日子,在这一天,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携手春辉养老院陪同孤寡残疾人王丫头,先后看望了爱心人士保定第一医院康复中心刘立芳大夫和爱心人士张全福,给她们送去了表达自己感激之情的锦旗,圆了王丫头心中久存的回报恩人的感恩梦。

  2012年3月28日,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和春辉养老院在河北建新集团等爱心人士的大力持下,启动了救助并无偿收养东金庄乡张辛庄村孤寡残疾人王丫头爱心活动,接王丫头到春辉养老院入住,协会同时提出了救助康复目标的整体方案。

  一年多来,协会和春辉养老院在爱心人士支持下,先后组织对王丫头的专家会诊,进行包括胸椎腰椎核磁共振、头颅CT、肝胆肾彩超、血常规化验全方位检查,并制定出切实可行有效的包括输液按摩针灸吃药等康复治疗计划。

  2012年4月以来,保定爱心人士张全福经常帮助王丫头做康复锻炼,并寻求更好的康复方案,王丫头的身体今天的身体恢复他功不可没。

  保定第一医院康复中心刘立芳大夫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听说了王丫头的情况后,主动到春辉养老院为王丫头做康复保健锻练,讲解科学保健的意义,鼓励王丫头树立信心,配合治疗,早日恢复健康。

  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王丫头能够站起来并在助力下独立行走,此前王丫头已经在床上躺了40年。

 

关键词:爱心敬老协会,孤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