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矿集团金华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7 22: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7日电(陈朋妹 索志强)随着雨季的临近,金华公司早部署、早安排,狠抓雨季三防工作不放松,确保汛期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公司召开了汛期三防工作会议,要求各车间利用班前会、班后会、职工大会等形式,向岗位职工宣传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成立了防汛隐患排查小分队,重点加强对安全防汛薄弱环节的治理。

  公司结合“逢五”、“逢十”安全质量标准化大检查活动,重点对防雷、防雨以及机电设备进行安全大检查,专门组织人员对现场设备、电缆沟、排水管道等部位进行全面清理、维修,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消除。加强运行人员设备巡检力度,及时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雨季机组稳定运行。还对防汛物资储备、岗位员工应急培训等防汛环节进行了现场调度,确保雨季三防工作落实到位。

关键词:邯矿集团,金华公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