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香河:男子被传销控制情急跳4楼 警方出击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8 23: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6月8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记者今日从河北省香河警方获悉,上周,香河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快速反应,及时侦办一起传销组织非法拘禁案,将该传销窝点彻底捣毁。

  6月3日12时许,香河县公安局接报警称:在安平开发区某小区单元楼前有一名男子坠楼。接警后,该局立即指派开发区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开展救助和案件侦办工作。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有一名男子倒在地上,伤情严重,随即将该男子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同时,询问周边群众,详细了解事发经过。

  经查,坠楼男子杨某(男,26岁,山东省聊城市东阿县人),6月3日,其被传销组织人员张某(女,23岁,山东省聊城人,在逃)以谈恋爱为由骗至安平开发区,带至该传销组织租住处。该传销组织非法限制杨某人身自由,并对其进行洗脑。杨发现自己被骗后,欲逃离该传销组织,遭到殴打,情急之中从四楼跳下。

  民警在掌握确凿证据后,立即进行全面布控,依法捣毁该传销窝点,并对涉嫌非法拘禁的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6月3日下午1时许,民警在辖区安平镇扁城村将欲逃的犯罪嫌疑人尹某(男,22岁,河北省灵寿县人)、王某(男,25岁,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尹某、王某分别交待了以暴力手段非法限制杨某人身自由,强迫其加入传销组织的犯罪事实。目前,尹某、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传销,男子,香河,跳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