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高碑店市谋划实施大项目94个 总投资1242亿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9 00: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18日电(李光宇 李艮春)6月18日,从高碑店市委宣传部获悉,今年该市共谋划实施大项目94个,总投资1242亿元。该市高端定位,高点起步,高标准建设高铁新区,面向北京发展高铁经济和楼宇经济,打造京南CBD。

  该市与定兴合作,谋划建设高碑店南环路、定兴的北环路,打通到京广高铁高碑店站的通道;启动集中供热项目,在供应高碑店市区的同时供应周边县;建设好三号立交桥,建设西环路,抓好京广铁路以西的基础设施。

  同时,对接首都二机场,做好双辛产业集中区规划和基础设施建设,力争打造成对接北京的经济增长点和市域东部发展隆起带。

关键词:高碑店,高铁,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