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陶瓷艺术展走进唐山 感受磁州窑魅力风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31 21: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31日电(林振轩)记者31日从邯郸市博物馆获悉,7月25日至8月11日,由市博物馆主办的邯郸当代陶瓷艺术展走进唐山市博物馆。此次展览展出了刘立忠、闫保山、任双合、安际衡等邯郸陶瓷艺术大师的80件精品,让唐山市民近距离领略邯郸当代陶瓷艺术的魅力。

  本次展出的艺术精品是当代艺术家们在继承磁州窑古朴大气的神韵基础上,又融入了端庄秀雅的现代气息而创作的,充分展示当代磁州窑陶瓷艺术的魅力和风采,其中有30件属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大师级馆藏精品。

  据悉,作为邯郸市博物馆文化巡展项目,经过接洽协商,本次展览还有机会出现在全国各个城市,下一站已确定为承德。此外,作为文化交流项目,市博物馆还将在9月举行唐山皮影艺术展,增进两地人民的文化交流和友谊。

关键词:唐山,艺术,邯郸,陶瓷,博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韩敬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